close

北埔    討厭的拋錨

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坐爺爺的老車去北埔玩 ,剛開始坐車去的時候車子都還好好的,可是逛完街、買完擂茶,準備要回家時,就有問題了!先是爺爺走錯路,害我們等人等了好久!接著是車子發不動,大家都想說爺爺的老車開了那麼久,自然而然會有問題!只有爺爺不相信,試了幾次以後,他終於放棄了!於是我們只好打電話給修車公司來拖吊車,所以我們只好無奈的坐免費公車回家!我所遇到的事無奇不有,這以經是我所遇到的第二次拋錨事件了!而第一次是在國外,可見我真的遇過太多怪事了!有的時候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衰神!這次的事件讓我真的有點懷疑自己了!哈哈!對不對!

 2010-12-13 001.jpg  2010-12-13 003.jpg

 這是我們買的擂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倍昌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