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暑 假 的 開 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學期終於結束了,暑假終於到了,我在暑假前就已經計畫好要去哪裡玩了。而我最期待的事是去土耳其,想像一下當地的風景,開闊的草原,雄偉的古蹟,異國風味的美食和舞蹈,是多麼棒的經驗,讓我十分興奮!而且旅行中,一定會遇到好玩的事呢!旅行結束後,我還會有很多時間玩﹗ 然而現在最重要的事,就是好好的休息一下,雖然我所謂的休息就是指「玩」!哈哈!愛琴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信這次暑假一定會令我十分難忘!不知道你們暑假有什麼計畫,有沒有令人興奮的計畫?如果沒有的話,不要灰心,以後也有機會的!至於我下次出國的機會,可是十分苗小的啦!至少比你們小啦!我在茶園農場採茶遠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可以出國,已經很好了,因為有總比沒有好吧!哈哈!對不對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倍昌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